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个很牛逼的博客-牛B的小马甲-2017

最客观的评论性个人博客,关于人性的思考,稀奇古怪,奇思妙想等等。

 
 
 

日志

 
 
关于我

对社会无害的马甲。与我聊过您就知道,社会,财经,IT,国家,地外文明,样样行。研修Drupal。。。欢迎加qq:273462304

网易考拉推荐

是人牛B还是天灾牛B  

2014-08-07 11:21:45|  分类: 我的牛B中国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日天灾人祸连连,不是高速路事故就是大火烧毁人心,这又来了云南鲁甸大地震,同胞遇难倍感悲伤,牛逼的小马甲也牛逼不起来了,网络上又一次开始了亿万同胞大捐款的感人之举。哎嗨哎嗨。
是人牛B还是天灾牛B - 牛比的小马甲 - 宇宙最牛逼的博客-牛B的小马甲-2014
鲁甸地震后辛苦救援的兵哥们-点赞999999个 
        灾难面前,冲在最前的不是大帅,永远是无名小兵,这里小马甲真的要为这些阿兵哥鞠躬敬礼,最可敬的人。
    为这些在灾难面前勇敢上前的人大赞。
    有时候我们会思索,究竟是人牛逼还是大自然牛逼,自然灾害是人类最大的杀手,而在大自然面前,人类是非常渺小的,人能够征服自然,也仅仅是局限于人类的精神,勇敢。

    牛逼的小马甲为灾区同胞祈福。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