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个很牛逼的博客-牛B的小马甲-2017

最客观的评论性个人博客,关于人性的思考,稀奇古怪,奇思妙想等等。

 
 
 

日志

 
 
关于我

对社会无害的马甲。与我聊过您就知道,社会,财经,IT,国家,地外文明,样样行。研修Drupal。。。欢迎加qq:273462304

网易考拉推荐

听说过猪蹄西施吗 美女大学生毕业卖猪蹄  

2013-10-24 14:42:57|  分类: 牛B教育兴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古有豆腐西施,今有北大才子卖肉,你也许不稀奇,可是卖猪蹄的大学生你听说过嘛?猪蹄西施的确存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牛b的美女大学生的创业故事以及社会各界对于美女猪蹄西施的评价吧:

听说过猪蹄西施吗 美女大学生毕业卖猪蹄 - 牛比的小马甲 - 宇宙最牛逼的博客-牛B的小马甲-2014
猪蹄西施李佩煜

  2013年10月22日,河南省漯河市,谷记秘制猪蹄店美女店主李佩煜。李佩煜今年7月1日刚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7月12日就在漯河市泰山路北段开起了自己的卤肉店。李佩煜是个时尚的女孩,人长灵秀,她独立创业,引起网络轰动,被誉为“猪蹄西施”。

  据悉,在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今年的毕业生中,李佩煜凭着自己的天赋和勤奋,毕业作品获得了全系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关于美女大学生毕业卖猪蹄的网络评价:(更新于2013年10月24日)

  活在当下评论道:这个问题就个人来说,没什么,是好事。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但如果就国家政策来说,是坏事。高等教育有问题,培养了大批用不着自己专业知识的人。是资源的巨大浪费。我自己也是被浪费的那个

  挥笔、 写春秋评论道:最近,各种西施层出不穷!看来是大力号召毕业生自谋生路的前奏!可关键是都去卖豆腐、猪蹄、贴手机膜的话,咱铺天盖地的大学城到底有什么用呢?难道就是为了吸干学生家长的血,然后忽忽悠悠的再去自主创业?真是笑话!

  Nice_寜。评论道:神经病,现在什么都讲西施,看多了还有什么看头,一群无聊的人

  云水间画廊评论道:这样的报道还是越少越好。想象看、父母供养你上大学从高中开始三年苦读到四年大学家长寄予了多大的希望,省吃简用盼到你大学毕业可以有一番作为。没想到还是回家操起了传统行业(或许是你们家的祖传)早知今日何必苦了父母还刻了自己。早成就此大业或许还可以早成为“猪蹄西施”风雨无阻23分钟前无聊,天天都

  沧海/xin遊龍评论道:一大堆西施正滚滚而来,卖菜的,卖烧烤的,卖猪蹄的,卖麻辣烫的,说不定还有卖身的。。。。。。。。

  是这西施那西施,这样反应了,中国的确大学生工作难搞啊!

        牛b的小马甲关于猪蹄西施的评价:劳动人民最光荣,无论工作高低贵贱,兴趣才是人一生该追求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