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个很牛逼的博客-牛B的小马甲-2017

最客观的评论性个人博客,关于人性的思考,稀奇古怪,奇思妙想等等。

 
 
 

日志

 
 
关于我

对社会无害的马甲。与我聊过您就知道,社会,财经,IT,国家,地外文明,样样行。研修Drupal。。。欢迎加qq:273462304

网易考拉推荐

吸入雾霾后肺是否会变黑【有图重口味不喜勿入】  

2013-11-18 13:32:19|  分类: 牛B大街牛B小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复旦新研究:雾霾可使鲜肺6天变黑肺】研究通过大鼠解剖后发现,6天"鲜肺"变"黑肺"且无法逆转。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卫生教研室主任宋伟民教授表示,"PM2.5颗粒对肺的损伤一旦形成,治疗的药物成本和时间成本就会大大增加,如果形成‘黑肺’,彻底消除的难度大大增加,几乎无逆转可能。"

    什么是黑肺?就是肺部因为环境因素或外部因素边黑,通常造成肺部变黑的情况有以下几点:吸入大量尼古丁而造成黑肺,通常抽烟会影响到。火灾现场吸入大量烟雾。施工场地吸入大量粉尘!其他,等等。

    白肺是什么?我们说的非典就会造成白肺,严重的甲流,流感肺炎也会造成白肺。

    吸入雾霾后肺是否会变黑【有图重口味不喜勿入】

肺部吸入雾霾图
雾霾肺真的很可怕,比吸烟后的肺还要可怕 

    关于吸入雾霾后的点滴:看看大家是如何评论的吧:

  土星人 评论道: 汽车太多了,还是基础建设扩建太多了,还是什么原因,现在南方有时都有雾霾,以前我们这里都是山清水秀的江南啊。

  心随飞屋环游 评论道: 大都市雾霾天谁最高兴?屌丝呀!为什么?因为不管你是多大的官,多有钱的主,多有范的大明星,都和屌丝一样,逃脱不了,在共同的天空下呼吸同样的空气~O(∩_∩)O哈哈~

  举报宣室何年 评论道: 国内的病态已经蔓延到每一个人。。。。。雾霾是国内的灾难,还分什么大城市小城市。。。。。还有人在幸灾乐祸呢!六神花露水1小时前我一次到瑞士旅游,下飞机刚一打开舱门,一股新鲜的空气使我感觉到头晕,我像喝醉了一样站立不稳,倒下的时候空姐扶住了我,我被扶回机仓,空姐麻利的将一个氧气罩扣在了我的脸上,我口吐白沫渐渐失去意识,旁边乘务员大叫:“NO!没有加PM2.5,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的空气不能给他们使用!快……”空姐换了我国专用的应急氧气瓶,我又渐渐意识。“哎,这是新鲜空气呼吸痉挛鬼搐综合症,XX国特有的,还是送他回国吧,不然他会死掉……”我被送回了祖国。我爬着打开了舱门,一道曙光,那雾霾的天空,那股熟悉的汽车尾气夹杂着垃圾的味道,啊~我深呼吸了一下,一个鲤鱼打挺又活过来了。

        牛逼的小马甲评论道:养老都成问题了,不知道我能否在这种环境下活到退休!!!

     一起关注PM2.5,让环境恢复到儿时的清新吧!

  评论这张
 
阅读(90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